si祁qi

(毕言之💩)Reach For A Star to you

雨思忆泪(ABO生子)前忘羡 ! 后曦澄!

新手 新手! (如有雷同 ,私聊我改剧情,谢谢啦!)
—————

序章·
三个月前,云梦江氏遭到歧山温氏袭击,江宗
主带云梦弟子出逃,到眉山虞氏躲避。大弟子魏无羡失踪,莲花坞被烧毁

玄正卯年,云梦江氏打头阵发起射日之征,姑苏蓝氏、清河聂氏、兰陵金氏跟随其后。

第一章·
“阿澄,还没找到阿羡吗?”江厌离从外面走进来问江澄。在三个月前,魏无羡急急忙忙的跑进来,让江枫眠和虞紫鸢赶紧带云梦众弟子出逃去往眉山,自己却留在了莲花坞。之后便传来歧山温氏袭击莲花坞,莲花坞被毁的消息。在那之后魏无羡就像消失了一样,没有踪迹。

江澄叹了口气:“阿姐,还没有……”“唉,已经三个月了,阿羡到底去哪里了”。
——————————
——夷陵乱葬岗
“温情,我可以出山没啊…”伏魔洞内魏无羡一身黑衣,身形纤长,腰间一管笛子。旁边坐着一女子,那女子肤色微黑,生的一副甜美相貌,眉眼却无端高傲。“魏无羡!你这才三个月,才刚稳定下来,就想着出山了”“可我等不及了…温情,这仇我非报不可,况且现在射日战争发起我也想去看一下”温情听着沉默了一活说道:“那你怀孕的事你确定不告诉他吗?”魏无羡苦笑了笑“他是名门仙士,而我一个邪魔外道还是不要去坏了他的名声了。我想除掉温氏后就带着孩子隐居………”温情站起来走出去说“我不管你了,你自己看着办吧!”走到洞外“你自己小心一点…”魏无羡看着她笑了笑“知道了!”

“温晁,接下来你想怎么死呢………呵!”少年的刚刚还笑着的脸色阴了下去,浑身充满杀气……
———————


第一次!第一次!写不好望各位不要打我!
晚上还有两更,会比这篇更长长……会更详细但有些晚
脑子有些不好使,所以不要打我了

评论 ( 31 )
热度 ( 731 )
  1. 共2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si祁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