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qqqi

司祁/毕言之Reach for a start摘一颗星星

雨思忆泪 (ABO生子) 前忘羡 ! 后曦澄 !

人设不是我的 ooc (新手!别打我)

——————————————————————
第三章·

忽然,前方有人发号施令,号令众家子弟前往一座高台集合成阵。几名温家门生走来斥道“都给我安静了!不许讲话!”
台上有人走了出来。趾高气扬,相貌令人感觉油腻。此人就是歧山温氏的二公子——温晁
此人在任何场面都爱抛头露面,所以他的相貌并不陌生。他的左边站着一名明艳少女,右侧是一名看上去二三十岁左右的男子。温家门生站在上面说道“现在开始交剑”
人群中有人反抗道“修仙之人,剑不离身,为什么要交剑!”温晁道“刚刚是谁说的,自己站出来!”霎时人群中就没人出声了,都纷纷把自己的剑交出去。
温家门生走到魏无羡面前让他交剑。魏无羡手握了握剑,最后还是交出去了。
………………
(前面的剧情跟原著一样,懒得写………别打我)
魏无羡拖着身子走上了岸,蓝忘机在后面静静地跟着。没走两步,突然魏无羡脚下一软倒在了地上。蓝忘机吓了一跳,立刻去把魏无羡扶了起来,摸了他一下额头,沉吟片刻,道“魏婴,你……头好热”
魏无羡把手搭在了他的额头上,道“蓝湛,你的头也好热”蓝湛把手拿开,冷冷道“那是你手冷”
“蓝湛,可我感觉我整个身子好热啊……”
蓝忘机突然闻到了一股酒香,让他自己也感觉非常的热。他猛回头向魏无羡,道“魏婴!你不会是你的雨露期来了吧!”
魏无羡也闻到了那股味道“我想应该是吧……怎么办啊……”
“魏婴,我……给你传送下灵力压制一下吧!”
“蓝湛,无用的,你别浪费体力了,你把我扔进水里泡一会让我冷静一下就行了”
“那不行的,你发烧了不能再着凉了”
“那你说怎么办?要不你标记我…呵呵,怎么可能嘛,堂堂世家的模范蓝二公子怎么可能会看上我?”魏无羡忍着疼痛,自己在一旁自言自语道。
“魏婴,我……心悦…你”
魏无羡听到后沉默了一会 ,说道“蓝湛,你说的是真的吗……”
蓝湛回答道“是真的,你特别好,我心悦你…”
魏无羡笑了,说道“蓝湛,你知道吗?听到你这样说我好开心,因为……我…也心悦你”蓝湛听到后抬起头来,愣了一下。
魏无羡看着蓝湛愣着的的模样笑道“蓝湛,你想要我吗……,我…永远是你的”
“好”
(一辆车经过……)
当魏无羡再次醒来后,看到的不是蓝湛那张俊美脸,而是一面木板,木板上画着一对小人。
这是在莲花坞里他画在床头的涂鸦。
江厌离在旁边坐着看书,看到他醒来,淡淡的眉毛一下扬起“阿羡,你终于醒了!”
魏无羡,道“师姐,我……我这是,睡了几天啊?”
“阿羡,你已经睡了两天两夜了,你先躺着,我去叫父亲来”江厌离站起来答道。
他勉强从软塌上起来,四肢不烧了,依旧在发软,嗓子微干。想起在玄武洞里的事,腰就一阵阵痛。
木门一开,江澄单手拖着一个罐子走进来,喝到“鬼叫什么”
随后又向江厌离道“姐,你熬的汤我帮你拿过来了”
江厌离望着江澄一边走出去一边说“嗯,阿澄辛苦你了,你先帮我弄一下,我去跟父亲说一下先”“好的,阿姐你去吧”
江澄将盛好的汤摆在桌上,在魏无羡面前摆了摆手,道“喂!回神了,不会是傻了吧,快滚下来喝汤,你不来我喝了”
魏无羡立刻回神,扑了上去,道“江澄,快把汤给我放下了,不然别怪我不客气了”
江澄躲开了他的突袭,回手轻轻一拍,拍在了他的胸前。那铁烙烙出的伤痕虽然上药了,包扎过了,可被冷不防的被拍打了一下也是很疼的。魏无羡咆哮道“江澄!!!找死!!!”
江澄又轻轻躲过了那一掌,对魏无羡道“现在疼的要死,你那是活该,让你逞英雄啊!哼!”
魏无羡坐下来一边喝汤一边笑嘻嘻的说“那又怎样,我就逞英雄,难道你也想试一下?哦~我知道了,你喜欢那个绵绵,羡慕嫉妒恨是吧”
“滚!”江澄黑着脸道,“喝你的汤吧,吃都闭不上你的嘴”
———————————————————————————
对不起啊!各位小可爱我食言了,在这里说声对不起~
(跪下来,请原谅!)
还有就是最近我妈可能要收手机,但我尽可能偷偷拿手机深夜给你们更哈
还有就是那个车啊,我不是很会写所以先空着,我后面会从补的,不要着急。
最后三遍新手!新手!新手!不要打我!

评论 ( 4 )
热度 ( 384 )

© sqqqi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