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言之sq

Reach for a start摘一颗星星

雨思忆泪 (ABO生子) 前忘羡 ! 后曦澄 !

新手!别打我……

————————————————
第二章·

在很早之前,魏无羡就已经分化成功了,很可惜却是个地坤。这让所有人都很惊讶,江澄还为此嘲笑过他,不过他本人没怎么在意。不过没过多久,江澄自己也分化成地坤。

魏无羡知道后跑去杀去了他的房间,踹开房门,还把江澄吓了一跳“江澄,不会吧!你也是个地坤!”江澄脸色黑了几分,看到江澄脸黑,让魏无羡就更加确定了“啊哈哈!江澄没想到你也会有今天,叫你前几天还嘲讽我,不行了,我笑到肚子疼了”“魏 无 羡!你给我滚出去!”江澄本来就为自己是个地坤而烦了,这时候魏无羡还跑过来笑,简直是火上浇火啊……

不过,江澄是死傲娇所以除了他自己还有魏无羡和江家的人知道他是个地坤,其他人都觉得他是中庸。

在歧山清谈盛会结束后,温氏发布了教化令。理由是其他世家教导无方,荒废人才。要求每家在三日之内每家要派二十名弟子去往歧三,由他们派专人亲自教化。

江澄愤然道“温家人简直太可耻了!这种话都说得出来!
”魏无羡道“自以为自己是天上的太阳呗,他们不要脸又不是头一回了,仗着自己家大势大,从去年就开始就不允许其他家族夜猎了,抢了别人多少猎物,占了多少地盘。”

江枫眠坐于首席,道“好了!别说了,先用餐”虞夫人冷冷的道“还用什么餐,过几天到了歧山,都不知道有没有饭给他们吃,,还不如让他们先饿几顿,习惯,习惯”
江枫眠淡声道“你何必这么焦虑,无论日后如何,今天饭还是要吃的”虞夫人忍了又忍刚想说江澄就站起来道“阿娘,你不要吵了,我去就行了”魏无羡在旁边也说道“就是嘛,虞夫人,何必这么焦虑,我和江澄去就行了”虞夫人拍起桌子站起来说道“当然是你们俩去,不然还是你姐姐去”说完她径自走了出去。

过了一会,江枫眠说道“今晚我在清点十八个人,明日就一起出发”“嗯,好”江澄和魏无羡答应着。

歧山——

“温二公子到!”……………


未完待续……
———————————————————————————
瞒着冒着没电的危险,终于码完了一篇……(脱水了)
晚上还有一篇……
明天开学了,可能要晚上才能更……
下一篇可能会有车开,期待吗?🌝
写不好不要打我!

评论 ( 8 )
热度 ( 38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毕言之sq | Powered by LOFTER